bloggerads

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壹網樂 網樂通 開箱試用

覺得PPS畫質不好?不想花太多錢去電影院?
─那就可以試試這個 網樂通機上盒






網樂通機上盒是由"壹傳媒"所推出的服務。他說叫做壹傳媒就會讓我想到壹週刊,不過顏色倒是挺像蘋果日報,到底是不是我也不知道啦。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因為跟我朋友說我也想看電視服務,她就推薦我來申請這個機上盒。盒子是免費的,我也沒什麼好拒絕,所以就申請了。





我朋友給我這個免費申請連結,就點進去填一些資料。
申請成功之後,過四五天會收到。其實滿快的,不過要看你有沒有遇到假日。假日是不送貨的。


打開之後呈現如下


包裝內含:說明書、遙控器、電源線、AV端子、電池兩粒、短短的網路線、主機

什麼?這遙控器?是不是我眼睛瞎了,網路上看到的跟實際看到的,真夠像WXX搖桿

沒看錯,連底下的按鍵也有喔!!
聽說壹媒體他們以後會推出自己的遊樂服務,所以才這樣設計遙控器吧。

這是主機的正面和背面,主機背面有USB、電源、AV端子、網路、以及HDMI
這些孔基本上這是裝在電視機上的,如果要裝在電腦螢幕上,請用HDMI

安裝方式也很簡單,主機會自動搜尋網路

這是開機時候的畫面










本上安裝不太困難,只要把對的線插在對的孔上就可以。不過包裝所附的網路線實在是太短了,可能是大家以前在安裝網路的時候還沒有想到會接到電視上吧!記得要另外買一條夠長、能夠接到電視機附近的網路線。
我就是因為網路線不夠長,所以收到了之後幾天都還沒有開通。他們的客服人員也滿親切的,打電話來關切。我還跟他說,啊今天不方便你明天再打來好了,結果她隔天也真的打來了,非常有信用啊。只要將盒子背面的序號資料給客服,再連上網樂通輸入一些你當時註冊的資料就可以了!


安裝完成之後,只要點點遙控器就可以免費收看網路電視、電影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去申請試用!
如果個人申請的話需付運費65元,不過我跟大家說我申請是免費的。
對,因為點選此連結可以免運費!
所以如果有要申請的朋友或推薦朋友申請的,記得請點這個連結啊!
不要自己去點然後花了冤枉錢喔~

他們最新出的活動是:
現在申請,從開通那天開始算,都可以免費觀賞兩個月喔!

3 則留言:

  1. 那如果超過60天呢??? 會收錢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盒子需要退回去媽? 還是擺著不要用就好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基本上目前使用到現在是完全免費
    除了付費影片之外,其餘都可以免費使用
    機子若不使用可以退還
    機子壞掉或遺失的話,記得沒錯要付賠償金

    抱歉前陣子忙期中考沒有回覆>"<

    回覆刪除